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欧洲在华企业面临复工难 望各方更好协调返工规定

2020年02月19日 14:22
T中
人员隔离一刀切、复工申请审批慢、物流运输遇难题、防控物资短缺等,制约着企业复工进度,希望各地各部门能更好协调,减少规定“打架”的情况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随着湖北以外地区疫情形势逐渐好转,各地逐步进入复工模式,欧洲在华企业面临的诸多复工挑战,是眼下企业复工难局面的一个缩影。

  中国欧盟商会主席伍德克(Joerg Wuttke)几天前刚从比利时布鲁塞尔回到北京。他也是一家德国大企业的在华负责人,此前率领欧洲在华企业家代表团赴欧,致力于推动中欧经贸合作;回到北京后按北京市的要求,他需要居家或集中观察14天。根据中国欧盟商会与北京卫健部门的沟通,包括欧洲人在内的来自海外人士也适用这一规定。

责任编辑:于海荣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