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加拿大大使:期待更明确的贸易开放时间表

2018年11月09日 17:43
T中
中国领导人很多次提到贸易开放的决心,但希望能够看到更快、切实的开放行动落地;会就关税问题与中国政府进一步谈判,希望能将农产品的关税降低至零

  【财新网】(记者 张榆)“中国领导人很多次提到贸易开放的决心,我们非常希望能够看到更快、切实的开放行动落地。如果中国在对外开放能有更加明确的时间表,这将是对世界贸易格局的巨大贡献。” 加拿大驻华大使麦家廉财新记者表示。

  11月9日,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加拿大多位官员包括麦家廉、加拿大联邦农业与农业食品部部长Lawrence MacAulay、加拿大联邦财政委员会主席(部长)Scott Brison等就中加贸易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责任编辑:蒋飞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物流降本何处着手

美国参议院通过TikTok禁令议案 拜登称明天将签署

TikTok倒计时|特稿精选(附视频)

美国4月PMI全线下跌 制造业意外跌破荣枯线

吕梁重大煤矿火灾致26死 山西能源局副局长等被问责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