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英国国际贸易大臣:期待中国明确改革时间表 提高政策确定性

2018年11月07日 14:11
T中
目前英国对中国出口的服务贸易仅占出口总额两成。 为打破服务类贸易壁垒,中国如何在监管环境和法律基础上提高政策确定性,仍是国外投资人的关注焦点

  【财新网】(记者 冷澄)11月6日,英国国际贸易大臣利亚姆・福克斯(Liam Fox)在上海出席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时向媒体表示,欢迎中国进一步放宽教育、医疗服务领域的外商投资股比限制,但期待有关部门尽快明确改革时间表。他同时呼吁中国在监管环境、法律框架、税收和劳动力市场上深化对外开放, 推动中英服务贸易往来。

  “我们欢迎中国持续的改革开放,增加商品和服务进口,改善商业环境。” 福克斯在6日上午举行的主宾国媒体发布会时称。“我们乐于见到并且期待中国在未来放宽所有部门的投资股比限制,制定进出口法规,确保政府采购符合世界贸易组织(WTO)标准等。”

责任编辑:蒋飞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