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拉加德:中国应继续改革开放 释放私营经济活力

2018年11月05日 19:18
T中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在进博会中表示,中国正在建三座桥梁,一是改革开放,二是经济再平衡,三是国际合作,希望中国可以坚持下去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我代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呼吁,所有国家要为当前的贸易争端降温,并寻求解决之道,修复全球贸易体系,而不是毁了它。”11月5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在上海出席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时表示。

  拉加德当天的演讲题目是《通向繁荣未来的三座桥梁》。她表示,中国在过去40年建了三座桥梁。

  第一座是40年前,中国通过改革开放,建了一座“通往世界之桥”,这改变了数亿中国人和其它国家人民的命运。“通过贸易,努力工作和向他人学习,中国改变了全球经济。”拉加德表示。

责任编辑:蒋飞
版面编辑:王影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