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26省份下调2015年财政收入目标

2015年02月16日 15:11
T中
2014年,13省未完成公共预算收入目标,辽宁出现负增长;产业结构单一、依靠资源和制造业的省份受到的影响较大

  【财新网】(记者 邢昀)羊年春节前夕,各省份陆续公布2015年财政预算报告。据财新记者统计,2014年有13个省份未完成公共预算收入增速目标,其中东北三省公共预算收入增速全国排名垫底;26个省份下调2015年公共财政收入预期目标。

  与2014年各省份经济增速普遍低于预期相仿,未完成公共预算收入增速目标的省份明显增速,产业结构单一、依靠资源和制造业的省份受到的影响较大。增速垫底的东北三省,公共预算收入增速同样垫底,辽宁省更是出现财政收入负增长,2014年公共财政收入同比下降4.6%。

责任编辑:于海荣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