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横琴论坛】中国改革横琴论坛聚焦发展思路转变

2014年12月05日 07:47
T中
改革既要靠顶层设计、推动,也须有地方政府的贯彻、落实,12月5日举行的财新中国改革(横琴)论坛将结合顶层设计与基层范本,探讨中央及地方改革发展的可持续之道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中国改革既要靠顶层设计、推动,也须有地方政府贯彻落实。2014年12月5日,由财新传媒主办的中国改革(横琴)论坛将在珠海横琴新区举办。此次论坛以“深化改革与转型发展”为主题,意在结合顶层设计与基层范本,探讨中央及地方改革发展的可持续之道。

  2014年是中国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各项改革措施的落实情况备受瞩目。最高决策层提出经济发展要“适应新常态”,经济由高速增长向中高速增长过渡过程中必然充满机遇与挑战。在改革提速、经济放缓的背景下,转变发展思路成为释放改革红利、寻找新动力的关键。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