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第三届岭南论坛聚焦中国改革新动力

2014年03月29日 21:27
T中
本届论坛的主题是“中国经济:寻找改革动力”;多名省部级官员、金融从业主管、企业家和专家学者将齐聚广州,出席会议并发表演讲,畅谈中国经济

  【财新网】(记者 王永)2014全国“两会”为全面深化改革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李克强总理作政府报告时提出,2014年GDP增长目标在7.5%左右。发展仍是解决中国所有问题的关键,如何深化改革成为全社会共同关注的焦点。第三届岭南论坛将于3月30日在中山大学举行,探讨和解读对新一轮深化改革的要求与期待,寻找改革动力。

  “岭南论坛“由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与财新传媒共同主办。本次论坛将聚焦中国新一轮改革开放可能释放的红利空间,探讨如何处理好政府和市场的关系,寻找中国经济焕发新活力的路径和方向。届时,将有千余位政商学界领袖将齐聚广州,聚焦中国政治经济的新格局,解析如何寻求新一轮变革的制度空间与前行路径,如何应对长短期挑战以及在稳增长与调结构之间进行权衡。

责任编辑:张继伟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楼继伟:社保分散化分级化,不是特色是缺憾

2024中国养老产业论坛

美国一季度GDP远逊预期 纳指开盘跌超2%

广汽与华为重启深度合作 2025年一季度上市首款车型

周延礼:养老金融以商业养老为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