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拉加德:对中国改革的三点期望

2014年03月23日 12:20
T中
一是要有非常坚定的决心;二是要有明确的路线图;三是要有全球责任感

  【财新网】(记者 李增新)对中国正在推动的改革进程,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称有三点期望,一是要有非常坚定的决心;二是要有明确的路线图;三是要有全球责任感。

  拉加德是在出席3月23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时做出上述表示的。

  拉加德称,中国马上就要进入下一阶段的伟大历程,要跻身为全球最强的经济体,在推进城镇化的进程继续减少贫困人口,对此她提出三点意见。

  首先是要有比较坚定的立场,而这个立场必须有明确的目的地。在国际金融危机中,过去五年中国为全球经济提供了增长的动力来源,也提供了高质量、包容性、更加可持续性的增长,这就是中国要走向的目的地。

责任编辑:张继伟
版面编辑:周天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