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发改委官员称城镇化规划正在完善之中

2013年05月24日 13:46
T中
目前规划尚未提交国务院审议,因而不存在总理否决这一说

  【财新网】(记者 于宁 朱长征)昨晚(5月23日)有媒体报道称,因担心支出过大推高地方债务及房地产泡沫,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否决了国家发改委提出的城镇化草案。国家发改委有关部门负责人今天(5月24日)回应称,上述消息并不确切。

  这位负责人称,由国家发改委会同国土资源部、住建部等14个部委共同参与的《城镇化发展规划(2012-2020)》,目前仍在就规划涉及的难点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并听取有关部门、地方政府、机构和专家的意见。

  他表示,目前规划仍在修改完善,并未提交国务院审议,因而不存在所谓的否决一说。

责任编辑:朱长征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