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巴尔舍夫斯基:多边机构要与时俱进

2019年03月23日 12: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前美国贸易代表认为,对大萧条和“二战”历史的淡忘,及对当今全球化“失败者”的关怀不足,造成了“逆全球化”情绪上升
2019年3月23日,北京,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9年会在北京举行。美国前贸易代表、美国威凯平和而德律师事务所资深国际合伙人巴尔舍夫斯基在“WTO改革与全球化的未来”会场上发言。图/财新记者 蔡颖莉

  【财新网】(记者 胡越)曾代表美国参与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WTO)谈判的美国前贸易官员表示,对在全球化进程中的“失败者”关注不足,是当前“逆全球化”趋势的一大原因,WTO必须改进以适应新的世界经济局势。

  3月23日,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承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9年会“WTO改革与全球化的未来”分会场上,美国前贸易代表、美国威凯平和而德律师事务所资深国际合伙人巴尔舍夫斯基分享了她的看法。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