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刘鹤出席全国国有企业改革座谈会并讲话

2018年10月09日 21: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会议强调,当前国有企业改革正处于一个行动胜过一打纲领的关键阶段,也是改革乘数效应最大的阶段,要把更多精力聚焦到重点难点问题上来,集中力量攻坚克难
资料图:刘鹤。图/东方IC

  【财新网】全国国有企业改革座谈会10月9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刘鹤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务委员、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勇主持会议。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会议认为,改革开放40年来,国有企业改革走过了不平凡的历程,党中央、国务院在不同历史时期,针对我国国情和国有企业实际,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不断将国有企业改革向纵深推进。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自谋划、部署和推动国有企业改革,更加注重改革的顶层设计,更加注重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和协同性,国有企业改革取得新的重大进展和历史性成就。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