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岭南论坛】华大基因尹烨:没有人的基因是完美的

2017年04月01日 13:01 本文来源于 财新网 | 评论(0
   尹烨认为,健康的本质是人性的管理,“基因解决不了全面的问题,任何事物都是双刃剑”
2017年4月1日,广东广州,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尹烨在第六届岭南论坛上演讲。图/财新记者 梁莹菲

  【财新网】(记者 王婧)基因时代已经到来。未来人们了解自己的基因,就像了解自己的身高、体重一样。4月1日,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尹烨在第六届岭南论坛上发表主旨演讲,展望基因产业。他同时强调:“基因没有好坏,没有人的基因是完美的。”

  华大基因成立于1999年,目前是全球知名基因组学研发机构,并负责组建中国国家级综合基因库。这一机构实现“产学研”一体化,将基因学科的成果应用于医学健康、农业育种、资源保存等领域。目前该机构拟于创业板上市。(详见财新网报道“华大基因拟创业板上市 证监会就其独立性发问”)

  • 收藏
  • 打印
  • 放大
  • 缩小
  • 苹果客户端
  • 安卓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