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论坛综述:制造业全球布局新趋势

2017年03月18日 15: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志平表示,过去30年,由于中国的快速崛起,全球的制造业布局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因为中国的低成本和庞大的市场改变了这一布局

  【财新网】(记者 范若虹)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承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7年会,于2017年3月18-20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其中3月18日经济峰会,分组会(I)会场一讨论的题目是“制造业全球布局新趋势”。本节讨论由美国UL公司总裁、首席执行官伟廉仕主持。与会嘉宾分别为联合技术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贺国瑞,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志平,施耐德电气集团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赵国华,中国中车集团公司总经理奚国华,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立荣,河钢集团董事长于勇。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