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奚国华:中车“十三五”海外订单将翻番

2016年03月19日 16:13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国内轨交车辆市场已经逐现饱和趋势;中铁总自2014年起提出车辆自主修,这让国内订单增长本已遭遇瓶颈的中国中车更是雪上加霜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 安立敏)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中车,601766 .SH)“十三五”期间海外市场订单总量要比“十二五”期间翻一番。

  中国中车总裁奚国华在3月19日举行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经济峰会上对财新记者做出上述表示。

  2015年9月2日财新记者曾独家报道中国中车计划5年内实现海外订单翻番(详见《中国中车计划5年内实现海外订单翻番》),报道称,中国中车近期完成了其海外开发战略初步计划,内容包括2015年海外市场订单量要达到70—80亿美元,到2020年订单总量要在该基础上翻番。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