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安格斯·迪顿获得2015年诺贝尔经济学奖

2015年10月12日 19:01 来源于 财新网
安格斯·迪顿获得2015年诺贝尔经济学奖,目前,他是伍德罗·威尔逊学院德怀特·D·艾森豪威尔国际事务教授和普林斯顿大学经济系经济学和国际事务教授
当地时间2015年10月12日,美国新泽西州普林斯顿,2015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安格斯·迪顿(Angrus Deaton)出席新闻发布会。

  据诺贝尔官方网站消息,诺贝尔奖评选委员会于当地时间12日下午1时,在瑞典斯德哥尔摩的瑞典皇家科学院揭晓了2015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美国经济学家安格斯·迪顿(Angus Deaton)荣获该奖项。

  简介:安格斯·迪顿(Angus Stewart Deaton),1945年10月19日出生在苏格兰爱丁堡,是一位微观经济学家。他曾就读于爱丁堡Fettes学院,在那里他是基金会学者,并在剑桥大学赢得了他的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目前,他是伍德罗·威尔逊学院德怀特·D·艾森豪威尔国际事务教授和普林斯顿大学经济系经济学和国际事务教授。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