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发改委批准总投资1200多亿元基础设施项目

2015年06月10日 18:24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发展改革委10日发布7项铁路、机场等基础设施项目批复,总投资额超过1200亿元

  据新华社6月10日消息,国家发展改革委10日发布7项铁路、机场等基础设施项目批复,总投资额超过1200亿元。

  根据关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二期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二期扩建工程按照2025年旅客吞吐量35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40万吨的目标设计,项目总投资144.68亿元。

  关于新建黑龙江省五大连池民用机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提出,五大连池机场本期工程按满足2020年旅客吞吐量3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500吨的目标设计,项目总投资6.91亿元。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