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医药议题首度亮相博鳌论坛

2015年03月27日 16:06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卫计委副主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透露,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正在研究制定推动中医药走出去相关战略规划

  据新华社3月27日消息,一场主题为“面向未来:中医药的国际化”的活动27日在博鳌亚洲论坛上举行,这是中医药议题首度亮相博鳌论坛。

  “中医药进入全球性国际论坛实为首次,借此机会让世界关注中医药发展,向世界推介中医药具有深远意义。”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分会会长陈明明说。历经10余年,博鳌亚洲论坛已成为中方阐述中国立场、中国和亚洲以及世界各地交往的重要平台。

  国家卫计委副主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说,国家层面对推动中医药国际化工作高度重视,为中医药工作融入大局、参与大局、服务大局,提高贡献率和显示度提供前所未有的重大机遇。他透露,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正在研究制定推动中医药走出去相关战略规划。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