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资委:2015国企改革“大刀阔斧” 更注重反腐

2014年12月23日 10:51 来源于 财新网
在部署2015年工作时,国资委强调,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严明党的纪律,加大查办案件力度,创新反腐败体制机制

  据国资委网站消息,12月22-23日,国务院国资委在京召开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负责人会议,国资监管部门表示要“以壮士断腕的决心”改革完善国有资产监管体制,进行“动其筋骨的大刀阔斧”的改革,有些方面甚至要“脱胎换骨”。其中,“更加注重加强党建、反腐倡廉”是2015年工作总要求之一。

  国资委称,2014年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1-11月,全国国资委系统监管企业实现营业收入39.8万亿元,同比增长4.5%;实现利润1.95万亿元,同比增长5.2%;实现增加值8.1万亿元,同比增长6.9%;上交税金2.8万亿元,同比增长4.8%。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