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内成品油价格或迎来年内第五次下调

2014年07月20日 11:08 来源于 财新网
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21日打开。本轮计价周期内,国际油价震荡回落,一揽子原油平均价格变化率持续运行在负向区间。市场分析,国内成品油价格或迎来年内第五次下调

  据新华社7月20日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21日打开。本轮计价周期内,国际油价震荡回落,一揽子原油平均价格变化率持续运行在负向区间。市场分析,国内成品油价格或迎来年内第五次下调。

  新华社石油价格系统7月18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7月17日一揽子原油平均价格变化率为-3.60%。新华社石油价格系统测算,7月21日是本计价周期的第十个工作日,汽柴油调价窗口将再次开启,根据目前一揽子原油价格变化率情况,预计本次国内汽柴油价格下调幅度或超200元/吨。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