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移动4G资费6月1日起下调

2014年05月30日 18:19 来源于 财新网
6月1日起,中国移动新的4G资费标准将生效。同此前资费水平相比,新资费大幅度下调,最大降幅达50%

  据新华社5月30日消息,中国移动董事长奚国华30日说,6月1日起,中国移动新的4G资费标准将生效。同此前资费水平相比,新资费大幅度下调,最大降幅达50%。

  据中国移动此前公布的资费调整方案,4G新资费中流量单价最高降幅达50%。以原4G套餐中的70元1G流量包为例,在新套餐中70元可获得2G流量。原全球通上网套餐、商旅套餐客户升级后,在套餐费用不变、语音分钟数不变的基础上,4G上网套餐中的流量为原套餐流量的2-6倍。中国移动还将2G/3G套餐外流量资费统一下调为0.29元/MB,与4G套餐保持一致。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