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17日起海南手机用户可双向携号转网

2014年05月16日 16:10 来源于 财新网
从17日开始,海南省三大电信运营企业开始向手机用户开放双向携号转网服务,即由前期海南移动的移动电话用户仅可向海南电信或海南联通单向携转,调整为三家电信运营企业的移动电话用户均可实现双向相互携转

  据新华社5月16日消息,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张峰16日透露,从17日开始,海南省三大电信运营企业开始向手机用户开放双向携号转网服务,即由前期海南移动的移动电话用户仅可向海南电信或海南联通单向携转,调整为三家电信运营企业的移动电话用户均可实现双向相互携转。

  2010年11月,工信部在天津、海南组织开展了号码携带试验。考虑到我国第一次进行这项试验,以及市场竞争等因素,天津实行双向携转、海南实行单向携转政策。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