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明年经济工作稳中求进

2013年12月03日 21:57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共中央11月举行党外人士座谈会,听取对明年经济工作的意见建议,习近平强调以改革统领全局,把改革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环节

  据新华社12月3日报道,中共中央11月22日在中南海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今年经济形势和明年经济工作听取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俞正声、刘云山、张高丽出席座谈会。李克强通报了今年经济工作有关情况,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的考虑。

  座谈会上,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无党派人士代表郝如玉先后发言。他们赞同中共中央对当前我国经济形势的分析和明年经济工作的考虑,并就提高经济发展质量、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优化土地资源利用、完善收入分配制度、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建立生态保护新机制、完善灾害应急制度、促进经济开放合作能力、推动两岸人文交流合作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刘亚男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