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家统计局与11家企业签订大数据合作协议

2013年11月20日 15:32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统计局与11家企业在京签订了大数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大数据在政府统计中的应用

  据国家统计局11月20日消息,19日下午,国家统计局与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卓创资讯集团有限公司、58同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天云融创数据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天脉聚源(北京)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纽海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昆明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和南京擎天科技有限公司共11家企业在京签订了大数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大数据在政府统计中的应用,不断增强政府统计的科学性和及时性。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