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智库:中国应在新一轮改革中推进包容性增长

2013年10月31日 09:45 来源于 财新网
如果能在创新和包容性增长上取得大的进展,中国将会进入速度有所降低但质量效益得到提高的新增长阶段

  据新华社10月30日消息,汇聚北京的亚洲各国智库学者及官员表示,已进入“啃硬骨头”阶段的中国改革应注重推动包容性增长,打破社会阶层固化,让经济发展成果惠及所有人群。

  由亚洲开发银行和中国财政部亚太财经与发展中心北京分部联合主办的首届“亚行——亚洲智库发展论坛”30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来自30多个国家的100多名专家学者为亚洲发展建言献策。

  “2050年全世界52%的GDP将由亚洲创造,亚洲的增长将为世界经济做出更大贡献。”亚洲开发银行副行长宾杜·洛哈尼在论坛上说。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