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和国家机关会议费综合定额标准适度上调

2013年09月24日 07:46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央和国家机关会议费综合定额标准适度上调,最高每人每天660元

  据新华社9月23日消息,财政部等三部门23日联合对外发布了修订后的《中央和国家机关会议费管理办法》,其中各类会议的会议费综合定额标准较以前标准略有上调,标准最高的一类会议上限为每人每天660元。

  2006年出台的《中央国家机关会议费管理办法》规定,会议费开支实行综合定额控制,一、二、三类会议综合定额标准每人每天分别为400元、300元和260元。2008年这一标准被调整为600元、500元和400元。

  此次修订后的《办法》将会议类别调整为四类,原先一、二、三类会议综合定额标准每人每天分别为660元、550元和450元。新增的第四类小型会议标准为每人每天450元。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