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将出席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

2013年09月06日 09:47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次论坛主题为“创新:势在必行”,下设关于创新、产业、市场、风险等不同议题

  外交部官网消息,9月5日,外交部发言人洪磊主持例行记者会。他透露,李克强总理将出现下周(9月11日)在大连举行的第七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并发表致辞、与企业家代表进行交流。

  以下为记者会相关问答:

  问:中方宣布李克强总理将出席今年的夏季达沃斯论坛,请介绍李总理出席论坛期间有关活动。中方对今年论坛有何期待?

  答:第七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9月11日至13日在大连举行,主题为“创新:势在必行”,下设关于创新、产业、市场、风险等不同议题。论坛将围绕上述主题和议题,举行开幕式、企业家对话会及100余场各类分论坛活动。来自80多个国家的政要、政府官员、企业家、学者及媒体领袖约1600余人将出席。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周天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