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以自贸协定带动中瑞合作全面发展

2013年07月19日 08:11 来源于 财新网
李克强会见瑞士联邦主席毛雷尔时强调,以自贸协定带动中国瑞士合作全面发展

  据中国政府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瑞士联邦主席毛雷尔。

  李克强说,中瑞是开展互利合作的密切伙伴。两国签署自贸协定给双边关系注入了新动力,为欧洲国家对华合作树立了样板。中方愿与瑞方推动自贸协定的“转盘”加速转起来,共同反对贸易保护主义,带动两国各领域交流与合作大踏步向前。

  李克强介绍了中国经济形势。他说,上半年中国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主要指标处于合理区间。我们将科学把握经济走势,保持宏观政策的连续性、稳定性,增强调控的科学性、针对性、预见性,在经济运行的合理区间内,以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以调结构为着力点,释放改革开放的红利,统筹考虑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发挥好市场机制的作用,增强发展的活力和内生动力,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我们有能力、有条件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任务,促进中国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文远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