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数字新闻 > 正文

雷政富案开审 反腐语录及同期落马人物盘点

2013年06月19日 14:25 来源于 财新网
时隔七个月雷政富再成焦点,昔日“语录”至今仍耐人寻味

  【财新网】(记者 黄晨)时隔七个月,雷政富再度成为舆论焦点。2012年11月20日,调查记者纪许光微博举报时任重庆市北碚区区委书记雷政富“包养情妇并涉嫌以权谋私”,此后雷政富被调查并落马,“情妇”赵红霞也成为争议人物。6月19日雷政富涉嫌受贿案在重庆市一中院一审开庭,雷政富被控受贿316万元。赵红霞等六人敲诈勒索案将于20日开庭。

  雷政富案发时,财新网曾整理了雷政富本人自2006年以来关于反腐倡廉的若干言论,引起巨大反响,今日看来这些“语录”仍耐人寻味。在雷政富落马前后,有一批公职人员皆因网络举报被查出贪腐问题,财新网也整理了这些事件中人目前的情况如下图。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贪官系列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黄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