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务委员王勇:进一步把国有企业改革推向深入

2013年04月28日 09:19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务委员王勇在陕西调研国有企业改革时强调,要加强顶层设计,鼓励先行先试,努力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取得新突破,充分释放改革红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新华社西安4月27日电消息,国务委员王勇在陕西调研国有企业改革时强调,要充分认识搞好国有企业改革的重大意义,树立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全面总结经验,加强顶层设计,鼓励先行先试,努力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取得新突破,充分释放改革红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5-26日,王勇在西安深入机械、电子、汽车、航空、航天、兵器、有色等企业,调研国有经济运行和改革情况。他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当前经济形势分析和工作部署上来,坚持稳中求进、稳中求好、稳中求优,努力保持国有经济平稳较快增长,大力提高国有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努力。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