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商务部副部长王超发言(全文)

2013年03月24日 16:30 来源于 财新网
商务部副部长王超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发表关于中国对外开放政策的主旨发言

  2013年3月24日下午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大家下午好!今天非常高兴能够在这里跟大家相聚,共同参加中国发展高层论坛,我发现在这里有很多我的老朋友,我也希望能够同你们共同探讨中国对外开放。

  上个世纪70年代末,中国政府顺应经济全球化深入发展的历史潮流,做出了改革开放的重大决策。30多年来,中国始终坚持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不动摇,不断地扩大开放的领域和空间,形成了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对外开放格局和具有中国特色的开放型经济体。不仅促进了自身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也为世界经济的发展和繁荣做出了贡献。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康伟平 |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