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纽约大学教授讲话迈克尔·斯宾塞(全文)

2013年03月24日 12:43 来源于 财新网
一个基于精英制的竞争体系,不管是在职位还是在资金方面的竞争体系实际上可以增加公共部门投资的效率,尤其是在产出的基础之上,可以带来成本的减低和新产品和服务的推出

  迈克尔·斯宾塞:

  朱主任、刘主任,非常高兴能够再次来到中国高发论坛,过去几年我非常荣幸和中国的决策制定者和中国的学者,以及国际其他同行进行合作,看一下中国增长中的挑战和问题。这个过程当中我个人受益匪浅,同时让我感到印象深刻的是中国同行的开放,中国对国际经验的好奇心,以及好学的精神。

  我想这也是中国在不断变化自己的增长方式,同时从外需向内需转变过程中关键的力量所在。中国刚刚成功的完成了领导人的交替,在习主席和李克强总理的背后是新一代中国政府领袖,他们有这样的决心进一步加快中国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他们充满了活力,他们有智慧,他们有知识,对实践很了解,同时他们有他们的承诺,也善于表达自己。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杨秋波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