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发展高层论坛】中国经济体制改革路线图

2013年03月23日 12:32 来源于 财新网
与会嘉宾认为,中国经济正从高速增长转向中速增长阶段,如何实现阶段的平稳跨越,避免落入中等收入陷阱,有待中国进行包括经济体制在内的一系列改革。对于改革的优先考虑或突破口,嘉宾从各自角度进行了阐述

  【财新网】(记者 朱长征)3月23日上午,第十四届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中国:改革开放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经济峰会举行,分组会会场二的主题为:中国经济体制改革路线图。

  主持人为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会长宋晓梧。发言嘉宾包括:美国耶鲁大学高级研究员史蒂芬·罗奇,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吴敬琏,美国兰德公司总裁、首席执行官迈克尔·里奇,新加坡国立大学东亚研究所所长郑永年。

  与会嘉宾认为,中国经济正从高速增长转向中速增长阶段,如何实现阶段的平稳跨越,避免落入中等收入陷阱,有待中国进行包括经济体制在内的一系列改革。对于改革的优先考虑或突破口,嘉宾从各自角度进行了阐述。

责任编辑:康伟平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