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数字新闻 > 正文

基金业高管离职潮起 年内12位总经理挂靴

2012年11月08日 09:27 来源于 财新网
离职潮从基金经理向公司高管层蔓延,跳槽其他公募基金和转投私募基金的比例相当

  【财新网】(记者 黄晨)国投瑞银基金原总经理尚健日前正式去职,成为年内第12位离职的基金公司总经理。证券市场熊市五年,基金公司从2006-2007年间开始的的疯狂扩张到今日的门前冷落,业绩不佳使得基金公司持续处在人事变动频繁的状态中。今年以来,离职潮更从基金经理蔓延向基金公司高管层,不完全统计已有超过50位基金公司副总以上级别高管离职。

   在年内离职的基金公司高管中,影响最大的莫过于原华夏基金总经理范勇宏和副总经理王亚伟,财新网整理了今年以来离任的基金公司总经理及其任职年限情况如下: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黄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