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数字新闻 > 正文

近一周五大房企斥资逾百亿拿地

2012年09月12日 09:43 来源于 财新网
万科投入62.51亿元拿地,华润置地、恒大、绿地等龙头房企也于近期明显加快了拿地步伐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9月11日,万科以15.80亿元竞得广东顺德德胜商务区最好的地块,溢价率14.4%。上周,万科击败中海、保利等强劲对手,两天内以46.71亿元连拿合肥和广州两宗地块,加上今天15.80亿元,近一周万科已投入62.51亿元拿地。

  除万科外,华润置地、恒大、绿地等龙头房企也于近期明显加快了拿地步伐,据财新网不完全统计,近一周,已有五家大型房企斥资逾百亿在一二线城市拿地。

  其中,万科以33.06亿元的高价拿下合肥N1210、N1211、N1212号连体地块,刷新了融科置业8月份28.50亿元的合肥总价纪录。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陈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