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苹果回收iPhone4s等产品 不涉及中国市场

2012年09月03日 09:09 来源于 财新网
该回收再利用项目包含台式机、笔记本电脑、iPad和iPhone等多种产品,并可根据评估价值折成苹果的礼品卡,用于购买其他产品

  据新华社9月2日消息,在市场传言iPhone5即将推出之际,“苹果开始回收iPhone4s”的消息引起外界关注。记者查阅苹果公司的美国官方网站得知,该回收再利用项目包含台式机、笔记本电脑、iPad和iPhone等多种产品,并可根据评估价值折成苹果的礼品卡,用于购买其他产品。但中国地区苹果官方客服表示,目前中国并没有这项服务。

  记者登陆苹果美国的官方网站查看,该回收再利用项目包含台式机、笔记本电脑、iPad和iPhone等多种产品,在选择产品型号后,会出现关于手机现状的相关提问以确定评估价格。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宋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