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财政156亿元专项资金支持发展学前教育

2012年08月31日 19:33 来源于 财新网
为积极发展学前教育,着力解决“入园难”问题,中央财政于近期下达2012年专项资金156亿元。至此,连同2011年下达的资金,中央财政已经累计安排学前教育发展专项资金253亿元

  据新华社8月31日消息,记者31日从财政部获悉,为积极发展学前教育,着力解决“入园难”问题,中央财政于近期下达2012年专项资金156亿元。至此,连同2011年下达的资金,中央财政已经累计安排学前教育发展专项资金253亿元。

  财政部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下拨的专项资金主要用于支持三类学前教育项目:

  一是校舍改建类项目,主要内容是支持中西部地区利用农村闲置校舍改建幼儿园和支持农村中小学增设附属幼儿园,中央财政按一定标准和比例安排建设补助资金106亿元。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贾楠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