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我国纺织行业1-7月增速较上年同期下降

2012年08月31日 09: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受外需不振、内需趋缓及国内外棉花价格差距不断拉大等因素影响,纺织工业生产、出口、投资等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均持续放缓

  据新华社8月30日消息,记者从30日举行的2012年纺织行业第三次经济运行发布会上获悉,受外需不振、内需趋缓及国内外棉花价格差距不断拉大等因素影响,纺织工业生产、出口、投资等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均持续放缓。今年1月至7月,我国纺织行业生产增速较上年同期下降18.8个百分点。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新闻发言人孙淮滨介绍说,2012年以来,纺织行业生产增速持续放缓,1月至7月全国3.7万户规模以上纺织企业累计实现工业总产值31467.1亿元,同比增长10.9%,增速较上年同期下降18.8个百分点。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宋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