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龙永图:中国经济下行趋势可以逆转

2012年08月25日 17:01 来源于 财新网
龙永图预计,今年GDP增速7.5%目标可实现,明年经济形势较之今年更为乐观,GDP增速将超过8%

  据新华社8月25日消息,博鳌亚洲论坛国际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城市化发展战略研究会荣誉主席龙永图表示,目前中国经济发展的基本面没有变,在工业化、城市化、改革和全球化四大力量推动下,今年GDP增速7.5%的目标可以实现,明年经济形势较之今年更为乐观,GDP增速预计将超过8%。

  龙永图是24日在河北举行的“跨越与突破:从商贸名镇到国际新城――2012·白沟新城高峰论坛”上作上述表示的。此次论坛主要结合白沟从商贸名镇向国际新城跨越的发展历程,探讨中国城市化发展过程中共同面临的问题和应对之策。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