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沈阳将牵头组建“全国金融中心城市联盟”

2012年08月15日 12:35 来源于 财新网
沈阳将联手上海、北京、天津、广州等12个城市,倡议建立“全国金融中心城市联盟”,来推动东北区域金融中心的建设

  据新华社8月15日消息,记者从第四届“东北金融高层论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沈阳将联手上海、北京、天津、广州等12个城市,倡议建立“全国金融中心城市联盟”,来推动东北区域金融中心的建设。

  在本届“东北金融高层论坛”上,将邀请12个金融中心城市代表,就国际国内金融中心建设发展经验及国内区域金融中心和金融生态建设发展趋势;金融中心城市代表还将就金融中心和金融生态建设现状、成功经验及未来发展设想进行探讨。论坛将倡议建立全国金融中心城市联盟,签署建立金融中心城市联盟备忘录,搭建起金融中心城市信息沟通交流的平台。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宋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