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16万余辆进口和国产丰田RAV4车辆被召回

2012年08月03日 19:49 来源于 财新网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将从9月3日起召回16万余辆进口和国产RAV4车辆

  据新华社消息,国家质检总局3日通报指出,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将从9月3日起召回16万余辆进口和国产RAV4车辆。

  据两家公司统计,这些被召回的车辆涉及2005年7月21日至2008年11月28日期间生产的13474辆进口RAV4多用途乘用车,以及2009年2月6日至2010年10月31日期间生产的147310辆国产RAV4多用途乘用车。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在市场上对车辆后轮外倾角进行维修及调整后,后悬架下摆臂调整杆固定螺母的紧固力可能存在不足,有可能导致螺母的螺纹部松动,甚至生锈和磨损,严重时有可能造成下摆臂的调整杆脱出,影响车辆行驶稳定性,存在安全隐患。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黄炜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