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法美呼吁欧元区保持金融稳定和经济增长

2012年08月02日 07:57 来源于 财新网
法国总统奥朗德与美国总统奥巴马1日通电话,共同呼吁欧元区保持金融稳定和经济增长,以促进世界经济复苏

  据新华社消息,法国总统奥朗德与美国总统奥巴马1日通电话,共同呼吁欧元区保持金融稳定和经济增长,以促进世界经济复苏。

  法国总统府当天发表的一份新闻公报说,奥朗德与奥巴马在通话中重点讨论了世界经济形势。他们强调,欧洲经济增长和欧元区金融稳定不仅与法美两国共同利益密切相关,而且是世界经济复苏的必要条件。

  公报说,奥朗德再次表示,法国将与欧盟其他成员国一道落实欧盟今年6月底在夏季峰会上达成的协议。他强调,欧元区应在最短时间内启动和利用协议承诺的机制和工具。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黄炜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