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数字新闻 > 正文

上半年房企销售排名 万科恒大继续领跑

2012年07月02日 16:3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房信的报告称,以销售额计,万科、中海、保利和恒大排前四位,特别是5、6月份,业绩均出现大幅增长,连续两个月取得超过百亿元的销售额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今年上半年,伴随楼市政策“微调”与金融政策放松,房企销售额前十名中,有六家的业绩超过去年同期。中国房产信息集团发布的《2012年度上半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50》显示了上述信息。

  今年上半年,万科销售金额为610亿元,为销售额冠军;恒大销售面积630万平方米,为销售面积冠军。

  以销售额计,万科、中海、保利和恒大排前四位,特别是5、6月份,业绩均出现大幅增长,连续两个月取得超过百亿元的销售额。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