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粮经营业绩再创历史最高水平

2012年06月11日 10:01 来源于 财新网
2011年,集团总资产2597亿元,利润总额102亿元,上缴税费96亿元,归属母公司净利润47.1亿元

  据新华社6月10日消息,最新公布的中粮年度《社会责任报告》显示,2011年中粮立足农村,布局全国,将“三农”工作与市场紧密联系,服从国家政策需要,业绩再创历史最高水平,发挥了央企保障粮食安全的脊梁作用。

  数据表明,2011年面对欧债危机、美国经济复苏乏力、大宗商品行情剧烈波动、国内地产调控等严峻环境,中粮稳步推动“全产业链”战略,经营业绩再创历史最高水平,竞争优势进一步增强,很好履行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经济责任。2011年,集团总资产2597亿元,利润总额102亿元,上缴税费96亿元,归属母公司净利润47.1亿元。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