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数字新闻 > 正文

Facebook与9个同类公司IPO融资额比较

2012年05月18日 13:49 来源于 财新网
与9个同类公司相比较,Facebook的融资额是唯一一个上百亿的,并且其融资额是Google的8倍,是Zynga的16倍,是Groupon的近20倍。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昨日(5月17日),Facebook宣布将其IPO发行价定在每股38美元,并与美国当地时间5月18日正式登陆纳斯达克上市交易。  

   Facebook此次IPO共发行4.212亿股股票,融资规模达到160亿美元,创下全球互联网公司上市融资纪录。

   据汤森路透提供的数据,将Facebook的融资额与9个同类公司相比较,Facebook的融资额是唯一一个上百亿的,并且其融资额是Google的8倍,是Zynga的16倍,是Groupon的近20倍。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