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华中六省市火电企业亏损136亿元

2012年05月09日 10:06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华中区域,国家五大发电集团只有中国华能集团公司盈利,其余四大发电集团均亏损

  据新华社5月9日消息,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华中监管局日前发布报告说,华中区域六省市火力发电企业在2011年的经营状况普遍亏损,亏损额总计达136.4亿元。同时在该区域内,国家五大发电集团中有四家呈亏损状态。

  华中电网覆盖湖北、湖南、河南、江西、四川和重庆六省市。据统计,2011年这六省市的发电企业利润总额为负82.99亿元,亏损同比增加64.46亿元。分机组类型看,火电企业亏损136.4亿元,同比亏损增加50.96亿元;水电利润总额154.89亿元,同比降低13.13亿元。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钟立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