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杭州一季度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下降22.2%

2012年04月25日 11:24 来源于 财新网
自2011年下半年以来,杭州商品房销售面积降幅首次收窄

  据新华社4月25日消息 杭州市统计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2012年一季度,杭州市新建商品房销售面积为143.52万平方米,同比下降22.2%,降幅比1-2月缩小17个百分点,这是自2011年下半年以来,杭州商品房销售面积降幅首次收窄。

  其中商品住宅销售面积118.67万平方米,下降25.4%,降幅比1-2月缩小20.9个百分点。在高存量压力下,今年2月以来,杭州楼市多个楼盘相继降价,进入3月,众多楼盘大打“价格战”。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指数,杭州一季度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平均下降3.0%,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下降6.7%。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苏喆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