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冯军:两年内民营企业最大机会是国际化

2012年04月01日 20:06 来源于 财新网
爱国者数码科技董事长兼总裁冯军表示,过去发达国家不欢迎中国企业,现在正好颠倒,民企走出去机会来了

  【财新网】(记者 田林)爱国者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冯军对财新记者表示,“民营企业‘走出去’并不是缺钱的问题,而是思路要转变。”

  冯军在博鳌论坛会场上表示,“中国人还不习惯走出去,过去发达国家不欢迎中国企业,现在正好颠倒了,所以这个机会到来了。”

  他表示,现在这个时候民营企业完全可以主动挑选海外客户,看谁能先付款就把产品卖给谁,不能再被动当“包子”、当“饺子”了。

  他认为,只要中国人有一个公平环境,共赢合作,不但会盈利,而且会得到全世界的欢迎。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