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发改委主任张平答经济形势与宏观调控(直播实录)

2012年03月05日 17:12 来源于 财新网
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闻中心于3月5日15时举行记者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张平就“经济形势与宏观调控”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张平:

  各位记者朋友,大家下午好。很高兴有这样一个机会就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些问题与大家交流看法、交换意见,我也想借此机会衷心感谢新闻媒体,感谢记者朋友长期以来对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作的关心、理解、支持和帮助。

  今年是“十二五”规划实施承上启下的一年,今天上午在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温家宝总理作了《政府工作报告》,对去年的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对当前的形势作了深入分析,对今年的任务作了系统部署。国家发展改革委将认真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所作出的各项决议。当然,在今后这样一个工作进程中,也还仍然希望能够得到新闻媒体、新闻界朋友的关心和支持。谢谢大家。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