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国猪价连降11周 部分地区价格略有回升

2011年12月06日 09:28 来源于 财新网
上周,监测的30个省区市的生猪收购价格全部下降,九成省区市的降幅超过10.0%

  据新华社12月5日消息,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周(11月21日至11月27日)相比,上周(11月28日至12月4日)全国生猪收购周均价降幅继续缩小,部分省区市的价格止降回升。

  上周,全国生猪收购周均价下降0.8%。监测的30个省区市(西藏未设监测点)中,21个价格下降,7个价格上涨,2个价格持平。青海、新疆、湖南价格降幅居前,分别为5.0%、4.1%、3.9%,其余价格下降省区市的降幅均在3.0%以内;山西、山东、江苏、湖北、四川、陕西、甘肃的价格上涨,涨幅均在1.7%以内;上海、内蒙古的价格持平。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