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多家银行出台新举措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2011年11月28日 08:29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工商银行、华夏银行、哈尔滨银行、枣庄恒泰农村合作银行近日出台新举措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据新华社11月27日消息,中国工商银行、华夏银行、哈尔滨银行、枣庄恒泰农村合作银行近日出台新举措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或推出电子供应链融资业务助小微企业缓解资金周转压力,或举办小企业经营者训练营对其公益培训,或调整政策将信贷规模向小微企业倾斜,或创新贷款模式助推小微企业发展。

  以小额信贷为主要业务的哈尔滨银行,近日对小微企业贷款业务政策进行调整:上收分行500万元以上新增小企业贷款的审批权,在信贷规模紧张的情况下重点向500万元以下小微企业倾斜。同时,总量为25亿元的小企业金融债也在等待银监会审批中。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